残障人士酒水五折,接受各种类型的包场服务,另外本店附带年龄检测咒,自动对未成年巫师提供非酒精饮料

黑酒馆

© 黑酒馆 | Powered by LOFTER

L4D2opXLL

四名少女拖着疲惫的身躯,缓慢地走向了一家便利店。

“因出现紧急状况 现暂时关闭”

“自动门开不了啊。”红发少女拍了拍门,望着门上的横幅,无力地叹了口气。

“那我们就绕后门。”金发少女啐了一口唾沫。

但后门锁上了,那名金发少女抬起了手里的撬棍砸了一下,后门的玻璃应声而破,她用手探进去打开了门,四人鱼贯而入。最后一个人静悄悄的把门戴上了。

似乎手持武器的不仅仅是金发少女,刚刚叹气的那名红发少女手里拿着一支手枪,身后的桔色短发少女拿着一支球棒,看起来饿得很厉害的棕发少女则是拿着一柄平底锅。

金发少女找到了一些巧克力,立刻开始大口嚼了起来。红发少女用手枪顶开了收款机的开关,但发现只有一些钢镚,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桔色短发少女用金发少女丢下的撬棍撬开了一个箱子,找到了大量枪支弹药,不由得眉开眼笑,顺手递了一对手枪给了一边看地图一边大口吞噬着面包的棕发少女。

绚濑绘里百无聊赖的抓起了散落在收银机旁的传单,念了起来:“……报告异常情况,在家周围设置路障,避免与任何被感染者接触,等待指示——等待,等待个屁。”

凛举起一支霰弹枪,卡擦一声上了镗,笑着说:“把这些魂淡僵尸统统干掉,这是凛喵我下达的官方指示。”

“咚”的一声,便利店的门被踹开了,凛一马当先用枪托砸开门口挡路的僵尸,身后的真姬用沙鹰将他们悉数爆头。

花阳掂了掂手里的消防斧,猛然发力,面前的僵尸立刻脑浆四溢。

“这里曾经是我和希约会的地方!”绘里愤怒地用拳头击倒了一只僵尸 ,并且不解气的用枪托狠狠地补了一刀。

【Jockey 尖叫】

一个矮小的侏儒僵尸跳跃着追逐着凛 ,凛连惨叫都没来得及发出就被它扑到头上,任由它牵着鼻子走。

“意义不明!”真姬转过身来,不耐烦的举起了枪。

【Spitter 呕吐】

“这是我们自己找的恐怖麻烦。”

“是哪个混蛋……把撤离点设置在30层楼梯上的……”绘里气喘吁吁的嘟囔着。

“嘿,绘里……或许……或许直升机……是芭菲做的呢……”真姬安慰道。

绘里笑了笑。

“喂————人呢————大家都跑到哪里去了————”凛喊道。

“这不可能……这不可能……谁都好……快来救救我们……”花样几乎快哭了出来。

“我还以为他是来就我们的呢!”绘里恨恨望向远方。

真姬也望向远处飞走的直升飞机群,回头瞟了众人一眼。

“看来情况有变。”

凛推开一个逼近自己的“警察”,随即又被另外一只僵尸扑掉了手里的枪,她挣扎着想要跑进电梯,但是同时一只smoker伸出他长长的舌头缠住了凛。

"Nya?"

趁着凛动弹不得,几只僵尸也围了上来抓住了她。就在这时,真姬和花阳扯住了凛,而绘里抬起了电锯对准那群僵尸就锯了下去。

凛跪倒在地,扯开缠在身上的舌头,同时发现一楼大厅满是被电梯的动静吸引过来的僵尸。

“啊,走投无路了喵。”

“还记得殴打天使第一句怎么唱吗?”真姬递给了凛一个榴弹发射器,问道。

凛的眼睛亮了起来:“啊……当然还记得。”她看了看手里的枪榴弹:“不过这次可是拿着真货啊。”

3...

2..

1.

叮————

绘里扯了扯电锯,甩了一下头发。

“我还,没有,准备好,去死——”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