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障人士酒水五折,接受各种类型的包场服务,另外本店附带年龄检测咒,自动对未成年巫师提供非酒精饮料

黑酒馆

© 黑酒馆 | Powered by LOFTER

比那名居奇侠传

云雾缭绕,群峰巍峨。放眼望去使人深感自己的渺小,以及对着如同传说中仙人所居住的地方产生无限的向往。
忽然!一阵阴风呼啸而去,举目望去,无数的阴魂鬼怪从天空掠过,气氛陡然紧张起来,莫非这群妖孽是要毁掉这里不成?
可是定睛一看,这些妖孽虽张牙舞爪,却神色恐慌。成群结队,确如树倒猢狲。让人不由心生疑惑。
就在这时,一声如铜锣一般洪亮的声音从鬼怪们的后面传来:“妖孽!哪里跑!本大侠今天就要替天行道!”
定睛一看,正是发出声音的那人追赶着群妖,她踏在七彩宝剑上,御风而去,目光炯炯有神好似能放出万般雷霆,一头蓝发随风飘扬如同一面旗帜。
这位女侠究竟姓甚名谁?又为何追赶群妖?这不由让人心生疑虑。可她正气凌然,气宇轩昂一看便知是一位正义之士。
突然,她眼前一亮,微微的笑了一下,朗声道:“好啊!你们这群小鬼!竟然把我带到罗刹鬼婆的老巢来了,正好我比那名居天子今天可以为世人除得一害!”
妖魔们纷纷钻入地府,女侠不疾不徐,从剑上轻轻一跃,缓缓着地。毅然向洞府走去。
霎时间,无数妖魔团团包围住了女侠!无数鬼怪呼号声,嬉笑声,呼呼风声同时响起。鬼魅的身影在邪恶而黑暗的洞府里密密麻麻,值得庆幸的是这位女侠不是密集恐惧症,否则恐怕还未开战便倒地不起,口吐白沫。
面对着数以千计的妖魔,女侠又是微微一下,拔剑而出,大声呼喊出了自己成名绝技的名字!
“比那名居逍遥二百由旬EX咖喱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天子式阿姆斯特朗神剑!”
女侠手中的虹色宝剑突然炸出异性恋制造出的闪光弹一般的光芒!接着升入空中,分作了五把神剑。这五把神剑好似有自己的意志一般,有秩序的向妖魔们刺去。那些散兵游勇的杂兵怎能抵挡得了这般神技,纷纷向洞府的更深处逃去。
这位唤作比那名句天子的女侠得意的看了看一地自己的杰作,正要向罗刹鬼婆发出挑战时,一个落魄的流雏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这位女侠,想必就是大名鼎鼎的比那名居天子大人了吧。”
“你是何人!报上名来!是何人!报上名来!何人!报上名来!人!报上名来!!报上名来!报上名来!上名来!名来!来!!”
“女侠为何说话要重复……?”
“这是肺阴你懂吗?是肺阴你懂吗?肺阴你懂吗?阴你懂吗?你懂吗?懂吗?吗??”
“女侠!”流雏清了清嗓子“小神这次来是希望能借您的非想之剑一用。”
“哦?”天子顿时心生警觉“这可是我行走江湖斩妖除魔的宝剑!如若借你,你怎可轻易归还!?”
“小神的神龛最近被一个嗜好黄瓜的妖怪频频骚扰,还会使用奇怪的工具来抵抗。小神实在招架不住,但便求女侠借剑一用!”
“蛤!这般小事,待我除了这罗刹鬼婆捎带手替你解决便是。”
流雏面露难象:“哎,这妖怪闹得我天天不得安生,只盼快快除了她。女侠若肯借剑与我,也可省去一些麻烦。”
“哈哈哈!也罢!”天子朗声道“今天本大侠心情痛快!便借剑与你,这罗刹鬼婆我仅凭木剑便可打得她落花流水!”
流雏接过宝剑,笑笑说:“这般便好!罗刹鬼婆就在前方,小神除掉那妖怪就在此敬候佳音!”话毕,一眨眼便消失了。
“惨了,好像被骗了!这事传出去不会损我一世英名吧……”


天子一路斩杀,终于来到了洞府的最深处。只见那罗刹鬼婆背对着天子,缓缓转过身来。
“吓!你这小鬼胆大包天!上天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
”你这妖婆,今天我比那名居天子就是来替天行道的!“
”想要杀了我,先尝尝这招!“
鬼婆忽然举起手中小橘灯!无数躲藏在阴影里的鬼怪皆汇聚在那鬼婆的手中,凝成一个巨大的球体。
”这个是!“
”接招吧!这是地狱里所有鬼怪分给我的能量所凝成的球体!我管这招叫做”鬼——气——弹——“!“
”可恶……就要撑不住了吗……“
天子满身疮痍,单手持剑跪在地上,周围是罗刹鬼婆和团团围住的妖魔。
罗刹鬼婆你记着!20年后又是一条女侠!“




罗刹鬼婆你记着!20年后又是一条女侠!“
”邦“的一声巨响,这是从梦境开往现实的钟声。
比那名居天子痛苦的睁开眼睛,看见了自己唯一的亲人。
”啊疼疼疼……紫婶婶你就不能下手轻点嘛……“
”哎!我说你这孩子,不知道帮我干活,睡懒觉还有理啦?成天削木剑钓鱼,都老大不小了还天天白日做梦。“
”那又怎样?我爹还不是一样娶了我娘?“
”哎,就是你爹你娘为了行走江湖抛下了你。要不然我为什么要天天养着你这个小白眼狼?!“
”怎么着婶婶?听您的口气好像是有客人要来?“
”算你小子聪明,快下楼接客!“
目送紫婶婶出了厢门之后,天子开始趴在地上摸索,一会功夫便打开了一个暗门。
”嘿,紫婶婶一定想不到我做了这个,这次就溜出去玩好了。“
”天子!你怎么还不下来!“楼下传出了公牛发怒般的吼声。
”哎……看来今天是溜不成了……“




欲知后事如何,下回大概就没有分解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