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障人士酒水五折,接受各种类型的包场服务,另外本店附带年龄检测咒,自动对未成年巫师提供非酒精饮料

黑酒馆

© 黑酒馆 | Powered by LOFTER

我所需要的

小学的时候,初中的时候,我没少受气。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被人欺负。但是我想说的东西和校园暴力无关,如今我已经原谅那些人了。
我从那些人身上看到了野蛮和幼稚以外的东西,那就是他们时不时露出的怯懦和恐惧,这些本应该不属于他们的感情让我感到惊讶不已。
后来升上了高中,我开始封闭自己的内心,现实人际交往越来越少,自然而然也变得毫不起眼,一学期下来班里的人都认不全是经常的事。但这个时候我有了自己的手机,从这个时候我正式的接触到了网络这个东西。
这真是个有趣的世界……形形色色的人聚在一堆畅所欲言,而且还时不时可以给我带来意外的收获。我小心的在其中试探着,终于算是找到几块栖身之所。如今那些地方有的伴随着我一起走过了很多事情,其他的都因为虚假的泡沫被戳破而逐渐崩塌。大家也都明白,贴吧这个地方的属性就是这样。
贴吧崩塌了,重心转移到了微博上。
微博和贴吧截然不同。贴吧就如同一家摇摇欲坠的寺庙,和尚们各怀鬼胎但起码念的经还是同一本。
而微博放大了个人的想法和主张,像是一个绝对权力无法插手的灰色地带,聚在一起扎堆的要么是旧友要么就是同仇敌忾。和尚们撕逼看起来很搞笑,但微博上引起了争执,怎么说呢……就跟街头小混混打群架似的,撕逼撕的起码比贴吧要好看。
在这种大环境下,我也逐渐开始变得想要凸显所谓的个性起来。说说荤段子,发发情,聊聊人情世故……但说实话,我在模仿某些人,一些有意思的人,我认为模仿他们会让我有一种我很有意思的感觉,但是我错了,我的存在感依旧和现实中一样,稀薄而毫无价值。
直到刚刚,我突然想起一件事。互联网真正吸引我的是什么?
在这网上,人们不用面对面,动动大拇指,一条表示情绪活动的的信息发布到网上。人的各种性格这一刻被暴露无遗。
这才是我喜欢的东西,保持沉默,观察,不参与。
想到这里我心里舒服多了,这些话可能看起来中二极了,但是我觉得重新找回自己的定位可以让我理清很多头绪。起码一些微不足道的琐事已经不会被我当成是无法解决的难题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