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障人士酒水五折,接受各种类型的包场服务,另外本店附带年龄检测咒,自动对未成年巫师提供非酒精饮料

黑酒馆

© 黑酒馆 | Powered by LOFTER

Yananana!!!!(四)

今天,我的主人出人意料的给了我一个装满蔬菜的筐子,她委托我把这筐蔬菜捎给她的一个朋友。
当我问起这筐蔬菜的来历的时候,她解释说这蔬菜是由人偶小姐种的。
我耸了耸肩,心里想着主人和人偶小姐真的是吃饱了撑的。
“像这样过着普通人的生活,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奢侈的体验。”
主人是这么跟我解释的,但请恕我在心里埋怨一下,你们这种体验真的不奢侈,我以前在老家可不知道见过多少一辈子只和黑黢黢的土地打交道的人了。
她给了我一封信笺,里面是一张邀请函,说是邀请一位尊贵的客人前往该隐赫斯特城堡来参加舞会?
“这是进入城堡的必要条件,也是寻找我朋友的唯一方法。”
我拿起篮子和邀请函,感觉自己成了去拜访外婆的小红帽。
汉威克因小巷的尽头是一处绝壁,一座高高的城堡在远方静静的矗立着,有时候我不得不怀疑那边是不是世界的尽头,而我需要在这里等待前往城堡的马车到来。
过了好一会儿,一架两套马车摇摇晃晃地从不知道什么地方冒了出来,戴着面具,梳着单马尾的车夫朝我点了点头,我忙不迭的就钻进了马车。
“别往外看。”车夫这样嘱咐道。
好好好,我不往外看就是了。
一路上我多次试图和车夫聊天,但是她显得相当的不喜欢说话,我只能郁闷地承受着马车的颠簸。
过了一会儿,周围的环境骤然变冷了,马车也停了下来。
我记得我打了好几个喷嚏,主人可没告诉我这儿这么冷!或许这里真的是世界的尽头?
我尽量不去想我到底是怎么从那个悬崖峭壁上绕过来的,打了个哆嗦然后下车跟着车夫小姐走进一条蜿蜒曲折的小道。
车夫小姐比我矮上许多,她戴着面具我看不到她的脸,但是她脸右边的那一绺鬓角相当惹人注意,因为那里微妙的……有点长。
小道相当难走,因为车夫让我从她踩过的地方走,当时我还在抱怨连连,不过听说那条路上满是机关之后我就再也没说过车夫小姐一句坏话。
路的尽头是一个相对于其背后的城堡而言要破败一点的小屋,不过仍然能够从装饰和小屋周边的布局推测出这里曾经有多么漂亮的风景。
然后我听到了钢琴声。
大概是因为钢琴声太过吸引人,我甚至忘却了寒冷,若不是车夫提醒了一下我恐怕要冻成庭院里的冰雕了。
车夫招呼我进屋,自己则是忙着去处理我带来的蔬菜和她的马匹去了。
推门进屋,钢琴声比刚才清晰了不少,但是仍然有些闷闷的,我猜测琴声是从二楼传出来的,于是便悄悄溜了上去。
循着琴声,我找到了声音发出的房间,但是我不敢敲门,于是便傻乎乎地站在门口听着,直到车夫找到我。
车夫瞅了两眼缩在一旁的我没说什么,轻轻地扣了扣门,钢琴声戛然而止,那一刻我脑子里跟断了一根弦似的,不停地嗡嗡作响。
门被打开了,从里面走出来一位一看就是贵族的大小姐,和车夫一样,她也戴着一副面具,只是这面具都把眼睛给蒙住了,她要怎么看东西?
哎!这些都是次要的!说老实话我没怎么和这种美人贵族有过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所以我使劲地打量着她的身材以及她的脸型,绞尽脑汁地去思考这位大小姐平时都是怎么优雅的跳舞,有着怎样养尊处优的生活,啊,我真是想一想都……
马夫轻描淡写地招呼贵族小姐去摘菜,后者撸起袖子管一溜烟就下去了。
就当我那会儿都是在脑子里放屁好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