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障人士酒水五折,接受各种类型的包场服务,另外本店附带年龄检测咒,自动对未成年巫师提供非酒精饮料

黑酒馆

© 黑酒馆 | Powered by LOFTER

随时为你带来欢乐的七耀七色

从前,有一对魔法使夫妇
他们两个一个擅长操纵元素,一个擅长操纵使魔
渐渐的他们产生了分歧,于是整天打架
为了防止把房子拆掉,他们被迫分居两地
一旦见面就大打出手 “大娘,这鸡蛋多少钱一斤……卧槽是你!火球术!”
因为每天打架他们连孩儿都没有
所以他们就各自收了一个徒弟
一个叫爱丽丝,一个叫帕秋莉
两位魔法使继承师傅们的意志,公开对立爱丽丝和帕秋莉也是一样……
“牛肉怎么卖的……艹艹艹帕秋莉!吔我莫洛托夫人形!”
后来帕秋莉追随了蕾咪
因为和爱丽丝住的很近于是爱丽丝经常来踢馆
蕾米终于受不了了,表示你们两个要是再来拆房子就喊死神过来直接带走你俩
而且人类世界对此也表示密切关注,经常请这两个人到要拆迁的地方打架
超高的效率获得了拆迁办一致好评只是经常拆了不需要拆的东西有点头疼 居委会大爷大娘为这事没少操心
于是蕾米就说:“你们干脆结婚算了,这样就算家暴不算打架斗殴了。”
于是两个人就顺理成章的结婚了
为了确定婚礼礼服怎么穿两个人又打了一架
最后帕琪剪短了头发,留了一个男性化的小辫,西装革履,最后用魔法稍微修了一下脸型
帅小伙
爱丽丝顺理成章的穿的婚纱
至于是什么婚纱,那好像是师母亲手做的
师母还念念叨叨说绕了一圈终究还是绕回来了
于是从此以后这俩人过上了一天有时三次有时两次的幸福生活。
两个人结婚了以后,蕾米依旧深受其扰。
因为爱丽丝嫁过来了。
理由很简单,因为当时是帕秋莉扮演男性么。
“跟瓦格啊我噶哇嘎嘎!爱丽丝!我要你当我们家一辈子的女仆噶嘎嘎嘎嘎!”
就这样爱丽丝在嫁过去的第二天就因为差点拆掉斯卡雷特宅而被迫签下了卖身契。
爱丽丝怎么可能就这么甘心一辈子就这么搭在这个阴暗潮湿的宅子里!于是她开始计划跑路。
因为再碰坏东西爱丽丝这条小命大概都会没有,于是爱丽丝暂且老实了下来。
“老公,我该怎么办啊……”
“这样不挺好的么老婆,反正我也是寄人篱下的……等等你刚才喊我什么。”
“老公啊————————等等,我为什么会喊你老公。”
“你傻了啊,我们不是前两天才————————等等我们好像前两天结婚了?”
“……”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怎么结婚了?!”
“更重要的是为什么我要喊你老公!”
这两个人,才想起来她们结婚了。
次日早上
蕾米在客厅发现了一张字条。
“我们去新婚旅行啦~☆”
“旅行个鬼……你俩是跑路了吧……”
吸血鬼发誓一定要亲手逮到这两个磨人的小妖精,于是也踏上了旅途。
两人意识到已经是夫妻了之后都不大好意思再出手打架了,于是随机发起疯来,在大街上开始跳舞。
随即被当成神经病,而且还差点被车撞到。
于是她们跑到屋顶上去跳舞,跟玩刺客信条似的边跳边前进。
“帕秋莉!”
“爱丽丝!”
因为兴奋过度帕琪把爱丽丝扔了出去,过了一会爱丽丝像回旋镖一样飞了回来,被帕琪公主抱稳稳接住。
“我爱你。”帕秋莉对着怀里的爱丽丝用少女漫画男主那样的眼神说道。
“嗯。”爱丽丝也用少女漫画女主那样的眼神回应。
在追捕的路上,蕾米不停收到要求赔偿的申请,貌似是因为那两个人一路踩坏了不少屋顶……
“气死我啦!老娘不做吸血鬼啦!”
蕾米把讨债的人统统打飞,从此蕾米身后又跟了一队讨债的人。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